哦耶!!

[魈空]空空是个社恐!(完结篇

我爬过来更新了!

赞,越变越少(枯萎

我感觉我烂尾了,大概吧(再次枯萎

ok正文

—————

“老师,我想请个假,有非常急的事。”


空突然从他的座位上站起来,说完这句话就从后门跑出去了。


胡桃把魈的大概位置发给自己了,在学校附近的一条巷子里,他曾经听说那里很危险。


胡桃劝他不要去,那里太危险,说很强魈不会有大事的。


空可管不上这么多,虽然现在他有很多疑惑想问胡桃,但是他现在要去找魈。


他一路不停的奔跑,路人也分分侧目。


魈,你不要有事啊。


———


魈刚刚解决了一整个组织的老大和一群他的手下,这群人的组织一直在和璃月对着干。


他难得身上受了伤,对他来说不算严重。但是在常人眼里可不是这样。


魈跟胡桃说了,受伤没办法出去见人。胡桃说她会带人去接他。


——


魈躲在隐蔽的暗处,等待着胡桃来接他。


突然,魈听到了不远处传来了一阵急促的脚步声,魈警惕的望过去。只见到一个比他矮些的人好像在寻找着什么。

因为光线问题,魈看不清那个人的脸。


那个人喘着粗气,好像奔跑了很久:


“魈...你在吗?”

“你在哪里啊....”


......?


“空?”


魈喊出了他的名字。

那个人听到了魈叫他,快速往魈这里跑。


“空,别过来,至少现在不行。”

魈不想让空看见他这让的一面。


空不管,他刚走过来就看到,魈全身是血,不知道是他自己的还是别人的,因为旁边还有几个倒下不动的他不认识的人。


空很害怕,他可从来没见过这样的场面。

但是他担心魈。

他皱着眉头看魈。


“我...”没事。


魈还没说完,空就抱住他了。他把下巴放在魈躲在肩上。


“魈...你知道我有多担心你吗....”

空带着哭腔说。


“嗯,现在知道了。”

魈也抱住了空,空彻底哭出来了。


两人拥抱了许久。



“魈...”


“嗯,我在。”
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
空一本正经的盯着他说


魈一愣,他没想到空会说的这么直白,还有他会在这种时候对他告白。

还有....空居然也喜欢他。



“我也喜欢你,空。”



两人再次相拥,

不过这次不一样。


两人亲吻了。


———



胡桃刚刚带着璃月的人赶过来,因为这次是全灭了一个相对大点的组织,带的人比较多,他们刚过来就看到刚刚两人的告白和亲吻。


“看来我们来的正是时候呀~恭喜两位~~”


胡桃带头鼓掌,她身后的人也为他们祝贺。



魈和空相视,都笑着看着对方。



——


在一起了,魈和空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过了几年,魈身上的伤早就痊愈了,他和空大学毕业,现在在一起同居。


“晚上好呀,魈~猜猜我是谁?”

魈坐在沙发上,空从后面捂住了他的眼睛。


经过这几年的相处,空可以说是上是特寸进尺,他的日常就是逗魈,占魈便宜,而魈往往都会占回去,比如通过不过审的东西。


“空别闹了,你做的菜都凉了。”


“是是是~”

空俏皮的说。



————


魈还记得自己刚刚认识空的那会儿,他还在上高中。


他曾经做过一个梦。


一个美梦。


而那个梦,如今变成了现实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彻底没啦!以后会有番外吧。

哦对了我今天晚上我还是在这个合集里面发新坑大家不要走哦!

谢谢大家看我写的破文!!


啊其实魈受伤那里有段没写,那段写的是魈和空亲亲的时候让魈正好躲掉了一发子弹,那段懒得写了大家脑补自己加上吧。

评论(8)

热度(14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