哦耶!!

[魈空]空空是个社恐!(瞎写的单纯迫害魈

建议先把之前的剧情看了再看这个!

很短!还有如果我说了啥不该说的提醒我!我马上删!

是补上的小剧场,吧大概

主要是朋友想玩梗和迫害魈(?)但是我真的不会玩梗,所以写得很烂很烂很烂!!


时间线在去鬼屋之前哈。

—————


“来尝尝本店的新品吧!第二杯半价!”一个奶茶店店员对魈和空这边喊到。


两个帅哥走在一起额外显眼,好多人都在悄悄往这里看。


空看向魈。


“知道了”


空的意思是他想要,魈看懂了。


“选一个吧!第二杯半价,好喝还划算!”


空看见了一个心仪的饮品珍珠奶茶,指给魈看。


魈看着这杯饮品的名字,立即决定不把它念出来。


“来两杯珍珠奶茶。”


“抱歉哦我们店里没有珍珠奶茶。”


“呃,你们店里有珍珠吗?”


“有的哦~”


“奶茶呢?”


“也有哦~”


“那把他加起来,我要那种。”


“您说的是QQㄋㄟㄋㄟ好喝到咩噗茶吧?”


周围围观的人在偷笑。


“呃嗯,就是那个,来两杯吧。”


“念出来。”


“来两杯....QQ.....ㄋㄟㄋㄟ...好喝到咩噗茶。”

魈说这句话的时候表情很是精彩。


“好的,请问甜度冰块?”


“正常微冰。”


“哦!我们这里的正常是半糖哦!”


周围的人笑的更大声了。


魈绷不住了,狠狠地瞪了店员。


“好的好的不开玩笑了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还有另一个小剧场嗯我懒得写了跟你们说一下吧。

大概就是

空非要拉着魈去坐一个粉色的小朋友玩的旋装木马,然后空把魈骗上了,自己在外面录魈坐旋转木马然后发给胡桃和荧还有钟离的事情。

————

就还是迫害魈嘛没啥好看的。

哦还有我想开新坑,也是魈空的,就是啊除妖师和妖怪的那个设定,朋友还给我提了好多建议我都没听,因为朋友脑袋里就没点能过审的东西

评论(8)

热度(11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