哦耶!!

[魈空]空空是个社恐!(07

我其实挖新坑了哎嘿设定都写好了,大家放心这个坑写完了才会发新坑。

还有,是写文就会生病吗?我三年不生病了,结果写文第三天就生病了

我写得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好烂

ok不废话了正文:


—————


今天放假不上课,可以在家待一整天了,空想。


可荧今天早上就跑到他这里扭扭捏捏的说:


“那个,哥呀,今天胡桃要来家里,我们要聊一些属于女生的话题,你可不可以出趟门,晚上再回来呀?”


“我可以一直在房间里待着不出来。”空说


荧对自己哥哥眨巴了两下眼睛,放大招到:


“哥~求你啦~”


空终究是招架不住自己妹妹的“可爱暴击”,答应了。毕竟他的妹控到底是比不过自己的社恐。


——

魈这边。


“魈哥!空预计在五分钟后出门!你假装倒垃圾回来,然后问他去干嘛,然后请他到家里!怎么样?”


“不错。”


确实不错,魈想。


“和空道完歉你打算?”


“我自有安排。”


“喔呦?不错嘛~那我可走了哈,去荧家。”


——


胡桃去荧家了,空也从家里出来了。


今天的空穿着白衬衫和黑色长裤,衬衫外面套了件浅棕色毛衣,毛衣头发还是和平时一样。


今天的空也很可爱呢,魈想。


魈假装刚倒完垃圾,漫不经心的低头玩手机,往他家里走。


空看到魈了,魈也抬头假装刚刚看到空,假装惊讶了一下,准备搭话...


魈要和我说话!我不听!


空想着,跑着就要去电梯旁边的楼梯。


空刚刚开跑,就摔倒了。


(这是什么老套剧情啊喂!)


魈他要摔倒,赶紧去接住他。


“空,你还好么?”


此时的空脸贴在了魈的...腹肌上,手环着魈的腰,半跪着在魈面前。


(空:哎嘿嘿嘿魈居然有腹肌哎嘿嘿嘿我还想用手膜)


空把自己不正经的想法甩出脑外,站了起来。


“还好。”


空感觉自己没脸见人了,居然产生了这种想法。


“你这是要去哪?”

魈问


“不知道,没想。”空摇了摇头说


“那你来我家吧,我觉得你不适合出门。”


啊!魈!你果然是最棒的了!


——


魈把空请到了他家里,两人坐在沙发上。


魈决定先找点话题。


“吃早饭了吗?空”


“吃了,你呢?”空发现自己和魈说话不会社恐。


“我平时不吃早饭。”


魈本来就是实话实说,但是到了空的耳朵里就变成了,

魈平时不吃早饭=魈今天没吃早饭=魈问我吃没吃早饭是为了说自己没吃早饭=魈想吃饭,跟我说了=魈想吃我做的饭!!!


空二话不说,就起身:


“我给你做早饭。”


啊,空空说要给你做吃的了呢魈。


魈很惊讶,点了点头。


“冰箱里有食材,围裙挂在冰箱旁边。”


空拉开冰箱,看着里的一堆过期了的和马上过期的速冻食品,还有一大堆杏仁豆腐陷入了沉思。


空关上了冰箱。


空回头看向魈,把“?”都写在了脸上。


他真的很不理解,难道这个家伙吃饭就是为了活下去吗?


“呃,我还是不吃了吧。”


啊,好可惜,吃不到空做的饭了。


“空,对不起,你还生气吗?之前在班里....让你...”


空想到了之前的事情,脸红的不知道往哪里躲,在原地跺脚:


“不!我从来都没生气!”


空真可爱,原来他没生气啊。

魈想着,笑了。



?!!魈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魈居然笑了!!魈笑起来好好看呜呜呜


魈只见一只星星眼的空看着自己。

好可爱,想揉脑袋...


啊不对,到现在都很顺利,现在实行我计划的第二步才对。


“那个,空,你下午有事吗?”

空摇头。


“那下午和我去游乐园,如何?”


“好!”


在空眼里,魈现在就像是犯错的大猫猫在道歉,想要别人陪他,和他玩。


在魈是眼里,空现在是个星星眼的猫猫。感觉很好骗


——


路上怎么去懒得写了,自己想去吧。


——


两人到游乐园了。


魈其实从来没去过这种地方(根本不感兴趣),根本不知道玩什么,只是听说在这里很开心。


“你以前来过这里吗?”


“没有,空,你呢。”


“来过,没玩。”



所以如果你如果今天来游乐园了,就能看到两个帅哥像“村姑”逛大城市一样好奇的逛游乐园。


——


魈的计划依旧很顺利。接下来他要带空去鬼屋玩,为什么呢?魈其实也不太清楚,他只知道空给他的感觉和其他人不一样,他想和空一直在一起。

魈觉得自己好像喜欢空。

在之前自己的妹妹胡桃说和喜欢的人去鬼屋可以增进感情,所以魈决定去鬼屋。


(啊好老套啊)


——


“我们接下来去哪里玩?”


空今天很开心,因为魈今天好像很反常,但是他喜欢。


不光笑了还带自己来游乐园玩,以前自己来了也是看着妹妹玩的。


有的时候空会想,魈真神奇啊,跟着他我的社恐就很少发作了。


嗯,总之空觉得魈人真的很好。


空此时还没意识到自己接下来会发生什么。


“鬼屋。”


啊,好的,魈其实人也就那样吧,一般般。


他害怕,虽然知道那东西是假的,但是还是害怕。


他一脸不情愿的被魈拉着走。


空本来想跟魈说自己不敢去鬼屋的,但是身为男子汉,他决定维护他自己的自尊。


魈和空进鬼屋了。



进鬼屋了,空很害怕,不自觉的往魈那里靠。


魈不怕鬼。他现在很开心,因为空离得他很近,他能看见空在微微皱眉头,应该是害怕了。

而且他能闻到空身上淡淡的清香。


“啊!”


一直“鬼”从暗处跳了出来,吓到了空,空往他身后躲。


我真没出息!但是现在得先走出这个鬼地方啊啊啊啊啊啊!!


两人在鬼屋里行走,一会儿有鬼追着他们跑,一会儿身后的门“砰”的一声突然关上了,一会有个机关突然弹出来一张狰狞的脸。


魈觉得这没什么,一直都没背吓到。

但是空快崩溃了。


“出口在哪里啊...”


“快到了。”


在最后的时候,魈和空都看到门口了,但是突然有只手抓住了空的脚腕。


“呜呜...”

空被吓到了。


他吸了口气,拉住了魈,眼泪止不住的在眼眶打转。


魈回头就看了了这样的空。


“怎、怎么了?”魈慌了


空听到这句话更想哭了。


“呜啊啊啊啊啊....”

空哭了。


——


鬼屋外,魈把空带到人少的地方,正在给他擦眼泪。


“对不起...空,我不该带你去鬼屋的。”


此时的他狠极了刚才的自己,明明知道空害怕的。


空的眼角都哭红了,虽然现在他已经不继续掉眼泪了,但是在打哭嗝。


他一脸仇恨都盯着魈。

空觉得自己现在得样子很凶。


但并不,在魈的视角里空就没凶过,现在倒是更像只防备猎人的小动物,让人想...



空不想理魈,转身就要走。


“这样吧,空,你打我,或者跟我提要求,什么都行。”

魈急了。他觉得这个办法非常管用,因为他可从来没被打过。


??魈你怎么回事啊!虽然我现在的确想打你但是我觉得摸你腹肌更划算诶!

空想。


空回头了,他看着魈。

空好像在算计着什么...


emmm摸魈腹肌肯定不行吧?不如再让他笑笑?不对,哪个正常人会在这种时候提这种要求啊!!应该提个划算的!那不如...


“魈,接下来一周都要陪着我,我去哪里,你就去哪里。”空笑着说


“好的,可以。”


当然可以,空。

叫我一直陪着你都没问题,我想一直陪着你,空,这是我的愿望。


————


在接下来的几天里,魈和空两人每天都形影不离,两人的关系也越来越好。


学校里甚至传出了他们两个谈恋爱的传闻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今天是和魈约好在一起的第六天,空在家里吃早饭。


“哥啊!魈今天不去学校,不知道为什么呢!”


“诶?可能是有事吧。”

魈,这天不算,回头补上!空心想。


“没有魈的话你没问题?”


“没问题哦!我觉得我的社恐已经被魈治疗的差不多了!”


荧听到了很开心,连忙把自己的微信昵称改成了我哥社恐治好了!


———


没有魈的一天真无聊啊。


他现在在上学校今天的倒数第二节课。


“嗡嗡——”


空的手机居然响了。


是谁?我的手机一般都不响的,再说了现在是个点,居然还有人给我发信息?


空打开手机,看到一行字:


胡桃:快来,魈出事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不会刀人的!我不会刀的!魈只是受了点小伤!我写得连伤疤都不会留的!!


小剧场这次没有,晚上补上。

———

评论(10)

热度(15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